爱上德化网,一起做憨鼠!
·德化网·最新主题·最新回复·小黑屋·设为首页·保存桌面·手机版·简洁版

憨鼠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416|回复: 6

[交友征婚] 有没有过年回家。然后相亲的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10-7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我是做工程的,谈着几千万的工程款,拿着几千块的工资。算是技术类的的工作吧,常年在外面跑。今年做完打算换工作。所以想着在德化问问,有没有相亲意向的,可以先聊着,然后再考虑见面。如果能成,我明年去你工作的城市找工作。我92年的,比我大3岁小4岁的都可以。再吐槽一下,德化的年龄计算,我一直觉得2017年的我是25岁,结果中秋的时候,我爸说我都26岁了。一回家就多一岁,让我有点慌啊。最后强调一下,本人男,爱好女。微信号:CSLXD2020




点评

代加工   现在女人这么少,恐怕很难找。  发表于 2017-10-7 20:25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10-7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是国庆相亲失败啦,但还是送上祝福,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10-7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虚岁是中国传统的计龄方式,不用慌,事实就摆在那,也不是德化特有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10-7 23:03 来自手机版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较喜欢QQ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8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播男 发表于 2017-10-7 17:14
看来是国庆相亲失败啦,但还是送上祝福,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!

国庆被放鸽子了,不开心啊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8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如少年初如梦 发表于 2017-10-7 22:57
虚岁是中国传统的计龄方式,不用慌,事实就摆在那,也不是德化特有的。

确实,莫慌。慢慢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 ©2011 DehuaCa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  (闽ICP备05004707号)

法律顾问:郭文先(15160797566)杨春桂(13506011110)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禁止在本站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