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QQ登录

憨鼠社区

快捷导航
查看: 3544|回复: 24

感恩的节日,用最甜蜜的祝福温暖阿爸阿母的心【财务收支清单】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 3

组织活动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4 1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[LV.4]社区居民

    发表于 2019-5-12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  “活了大半辈子,第一次收到花,哈哈,谢谢你们这么疼我、关心我,我太开心了”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DSC_0460.jpg

      “嘻嘻~,你们太有心了,我老头子也收到鲜花了,这大老爷们拿个花,怪不好意思的,来,老婆子,这花转送给你了”,瞧把阿婆开心的。

    DSC_0439.jpg

    DSC_0441.jpg
      岁月如梭,温情如旧,感恩岁月,相伴一辈子不容易,今天用这小小鲜花,转达一份老一辈的浓浓爱意,也代表了众多爱心人士一份最甜蜜的祝福,感恩的节日,感恩父母,感谢憨鼠爱心小分队的所有人,辛苦了!~
    DSC_0427.jpg

    DSC_0429.jpg
    哈,阿妹子,第一次送花给老伴就被你给偷拍了。

    DSC_0413.jpg
    感谢你们,你们很用心,阿伯竖起大拇指,就是个赞!

    DSC_0410.jpg
    “阿公,祝您节日快乐,身体健康!”小女孩用亲切的闽南语给阿公送花送祝福,孙老师直夸孩子真懂事,惹的老人家乐开花~

    DSC_0368.jpg

    母亲,她很柔弱,却扛起了你的全世界,祝愿所有的父亲母亲健康永远,快乐常伴!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--母亲节快乐!


    附上财务清单,请各位网友认真核对,如有遗漏或错误的地方,请及时联系憨鼠爱心小分队专职小颜(13860790996)或孙三(13600713305)核对修正,由于参与人数较多,请各位网友自行下载核对。谢谢支持!
    走进“三班镇龙阙村、蔡径村关爱留守老人”收支清单.rar (21.28 KB, 下载次数: 40)

    参加活动: 3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3 13:10 来自移动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献爱心不关乎职业,每个人都有为善的一面。

    • 1
    回复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参加活动: 0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9-5-18 08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65 天

    [LV.7]骨灰居民

    发表于 2019-5-12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愿天下的妈妈身体健康,快快乐乐!作为儿女的我们多回家陪陪老人家。工作永远做不完,钱永远赚不完。妈妈,爸爸他们确在一天天老去。不管多远多忙常抽空回家看看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参加活动: 3

    组织活动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4 1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[LV.4]社区居民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2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五月的天,正是春末夏初,火辣辣的太阳丝毫没有抵挡住一百多号爱心网友的热情,长长的车队比迎亲队伍还要热闹,满载爱心单位、企业....等爱心网友捐助的长寿玉米油、长寿面线、保温杯、牛奶、手电筒....等日常生活用品,兵分两路走进三班镇龙阙村、蔡径村,慰问200多位古稀老人及17户困难对象,爱心理发、消防宣传、赠送花朵康乃馨、爱心慰问等公益活动。
    微信图片_20190512213315.jpg

    感谢“振冀山人”特意一大早航拍的全景图

    龙阙村、蔡径村


    DSC_0260_副本.jpg

    DSC_0262_副本.jpg

    DSC_0277_副本.jpg

    DSC_0393_副本.jpg
      一箱箱、一桶桶食用油堆满一地,代表着的是企业、单位、网友还有三班镇、村委、乡贤满满的爱心!

    微信图片_20190512182511.jpg

    康乃馨,因为母亲节开的更芬芳、更娇艳~
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参加活动: 3

    组织活动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4 1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[LV.4]社区居民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2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在前期探访里详细介绍了这户,卢某,51岁,未婚,低保户,智力低下,与81岁的老母亲相互照顾,阿婆腿脚痛风多年,行走困难。 今天也安排了入户慰问,在龙阙村部,娘俩正因为行动不便,步履蹒跚地搬运那份为他们而准备的爱心物资 ,在我的提醒下,让他们只要在家等着,爱心网友会帮忙把物品带回家中,看着卢某小心翼翼的搀扶老母亲,被这一幕所感动,没有过多的语言交流,说他智力低下,他却真真实实地演绎着你养我长大,我陪你到老,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。
    DSC_0570.jpg

    DSC_0571.jpg

    DSC_0573.jpg

    DSC_0575.jpg

    以下由“振冀山人"入户慰问提供的图片

    微信图片_201905130901075.jpg

    微信图片_201905130901078.jpg



    微信图片_2019051309010710.jpg

    微信图片_2019051309010711.jpg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参加活动: 3

    组织活动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4 1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[LV.4]社区居民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2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烈日炎炎,酷热难当,生怕老人家在村里等太久,提前先分发为他们特意准备的节日礼物,爱心队伍里,充满阳刚气的帅哥们,总是抢着干最累的活。看着娴熟的流水式搬运法,这活对他们来说早就轻车熟路啦,一个个也已经挥汗成雨,汗流浃背脸上依旧笑容满面,相互打气,加油哦!预备 唱:团结就是力量!~...
    DSC_0306.jpg


    DSC_0321.jpg


    DSC_0317.jpg


    DSC_0313.jpg


    DSC_0320.jpg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参加活动: 3

    组织活动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4 1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[LV.4]社区居民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2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在这里的领导,老板,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:“爱心网友”,没有架子,和蔼亲切,因为有爱,让我们聚在一起,让世界变的更温暖。我穿梭在他们中间,用相机留下这一瞬间,正当我“挡道”的时候,忠哥打趣说:“一会把 晴雨天 也抬上去”哈哈,我套用现在抖音里正当流行的一句话:就是要让你看不惯我,又拗不过我的样子,惹得大家开怀大笑,快乐地忙着手中的活儿。

    DSC_0285.jpg


    DSC_0324.jpg


    DSC_0279.jpg


    DSC_0301.jpg


    DSC_0322.jpg


    DSC_0309.jpg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参加活动: 3

    组织活动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4 1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[LV.4]社区居民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2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小小爱心网友,人小力气大,搬运速度不比大人的慢,开心的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为老人们送去一份小小关爱和温暖,在佩服这些天真可爱的孩子爱心举动的同时,我们更敬佩引领他们从小便懂得去同情关爱弱者,去体贴尊敬别人的孩子父母,是你们身体力行的教育感染了未来祖国的花朵。(以下图片由德化县残联陈仁惠提供)
    IMG_6680.jpg

    看着老爷爷行动不便,这位爱心网友,带着孩子一起帮忙把物资送回家中,您给孩子做了最好的榜样。


    IMG_6607.jpg


    IMG_6713.jpg


    IMG_6726.jpg


    IMG_6826.jpg


    IMG_6788.jpg


    IMG_6752.jpg


    IMG_6747.jpg

    还记得前期探访的时候 ,老奶奶椅靠在这土墙边,一脸无奈。今天看到她脸上的笑容,我似乎也能感觉到她的快乐。因为你快乐,所以我们来对了!


    IMG_6924.jpg


    IMG_6939.jpg

    瞧这小网友,别看我长的胖胖的,我力气足,扛桶油不算什么,矫健的步伐走在最前面。

    IMG_6885.jpg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参加活动: 3

    组织活动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4 1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[LV.4]社区居民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2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何谓大爱无疆?不就是眼前的你、我 、他、爱心小分队,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,我们一直在爱的道路上,看到老人们脸上最灿烂的笑容,是我们最大的欣慰和骄傲!你们开心,我们快乐~

    DSC_0373.jpg


    DSC_0379.jpg


    DSC_0381.jpg

    DSC_0392.jpg


    DSC_0401.jpg


    DSC_0403.jpg


    DSC_0419.jpg


    DSC_0422.jpg


    DSC_0433.jpg


    DSC_0445.jpg


    DSC_0468.jpg


    DSC_0472.jpg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参加活动: 112

    组织活动: 4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9-26 18:55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社区居民

    发表于 2019-5-12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爱在母亲节,三班爱心行。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参加活动: 3

    组织活动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4 1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[LV.4]社区居民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2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床有了,被褥也有了,有个暖和的窝。有些失望,今天又没看到卢某本人,希望他能记得回家,早点回家!幸运的是今天卢某的叔叔在场,我们把慰问品和慰问金转交给卢叔,卢叔很感激我们的到访,也提出会多照顾这个有智力障碍的亲人。(前期探访已有详细介绍困难户情况)
    DSC_0484.jpg


    DSC_0487.jpg


    DSC_0488.jpg


    DSC_0490.jpg


    DSC_0491.jpg


    DSC_0492.jpg


    DSC_0495.jpg


    DSC_0496.jpg


    DSC_0498.jpg


    DSC_0500.jpg



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禁止在本站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。法律顾问:郭文先(15160797566)杨春桂(13506011110)
    Copyright © DehuaCa.Com All Right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憨鼠社区 ( 闽ICP备05004707号 )|增值电信许可证:闽B2-20180437|闽公网安备 35052602000180号    

    GMT+8, 2019-5-19 17:05 , Processed in 0.309539 second(s), Total 49, Slave 46 queries , XCache On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